叶黄素

魔道同人之如果魏无羡有一个大他三岁的姐姐(前言)

这是一个脑洞

应该算是平行世界的脑洞

如果羡羡有一个姐姐,这个故事的结局会怎么样呢?

作者亲妈,私设如山,金手指会有但不会大,而且还有副作用。

顺便吐槽一下臭臭魔道祖师修仙世界的世界观,书粉们,世界观可能要被我 改的面目全非,喵的修仙世界最高修为只有金丹我本来无法吐槽的,但是我有个想法,这个可以搞个大的啊,比如这个世界观一看就不全的亚子,全文里面好像只有正道的亚子,直到魏无羡横空出世才有了魔道的概念,感觉像是天道觉得自己要凉了,凉的原因是因为正魔两边不平衡 ,再这样下去可能修真界会凉,然后就是天道自己凉凉,最后世界走向就从神秘侧到科技侧这样的。所以天道为了不让自己凉凉让羡羡掉坑三个月让他悟出鬼道顺便还开了个挂让他出来之后可以报仇,以及后来,误杀金子轩,师姐挡剑, 血洗不夜天这一系列骚操作都是为了让羡羡堕入魔道顺便砍一波正道,但是天道没想到下手重了羡羡是走火入魔了然后也没有活下去的念头了,最后万鬼噬身渣都不剩,只剩个残魂,这是天道第一次翻车,然后天道不死心,觉得自己可以再拯救一下,捞出了它的补丁包薛洋,没想到补丁包也出事儿了为了晓星尘把自己搞死了,到这里,天道还剩一滴血,然后时间转到观音庙,天道小可怜觉得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用自己最后一滴血把已经封印好的聂大从棺材里放了出来,然后,又被关了回去,到这里,天道血条清零,终于凉凉,好了全文最大反派凉了,可以he了,然后he了。

我上面说的乱七八糟的,总的来说就是想把魔道的修真世界背景稍微补完整一下,同时,给所有人一个he,除了温家(不包括温宁,温情)

上面没加粗的是我的脑洞

主角叫魏白 姓魏名白,大概可能也许会有字吧

随缘更新


忘羡结尾,以及我可能会卡开头,第一章不知道过年之前出不出得来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